上週末跑去布里斯本玩了兩天
搞笑的是我居然禮拜五忘了帶手機出門...
要是迷路就求救無門拉...

首先,是我第一次在澳洲坐火車
最奇妙的就是澳洲火車站沒有收票員 XD
也就是沒人會確認你是不是買了票
只是要是妳沒買票坐車被查到
就要付很可觀的一筆費用了

我要坐到Altandi必需在Beenleigh換車
因為澳洲火車站沒什麼站員
一切靠自己 XD
我果然發揮我不太緊張的個性
在第一台火車上睡著
差一點錯過換車的地點 囧...

迷迷糊糊下車之後
自以為很聰明的跑去問開火車的人要換哪一台車
很好運的剛好問到對的車
於是就很順利的到達 Altandi 拉
只是下車之後走錯出口
我堂姐還以為我沒搭上車 XD

布里斯本感覺和黃金海岸不太一樣
街景比較沒有那股度假的感覺
比較像是鄉村

神奇的是因為這裡很多華人
我居然可以在商店裡用中文點菜!
這兩天我吃了豆花、車輪餅、珍珠奶茶...還有排骨飯!
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禮拜六的時候
還在堂姐家吃了台式的飯菜
真的是很好吃 QQ
我想並不是因為我懷念台灣菜而覺得好吃
是堂姐真的煮的很好吃
搞的我現在回到黃金海岸不時的還想吃中國菜 囧...

==

這禮拜六就要搬家摟
今天我已經預先吃到我未來home爸煮的菜
整個非常的充滿台灣味 Q__Q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