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鐘反著走,人們會覺得中壞了而丟掉,
人也不要一直回顧過去,要一直向前進!"

==

呵呵
偷閒看完這本書

那個阿罵真的很可愛
雖然過得很窮困
可是他卻能很開朗的去面對
所以說他真的是個很富有的人
在心境上 :)

==

有時候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能跳脫像現在這樣的物質享受
尤其越接近自己要出去工作、自己賺錢的時刻
越會懷疑我真的能供的起自己的物質慾望嗎? @@

到也不是說錢總是用到空
只是當我覺得要超支預算的時候
還是不會為了省錢而苦到自己的那種感覺 XD
總之是個對自己很好的人就是了
這真不是一件好事 =.=
我應該是那種賺不了大錢的人吧 (昏)
不過也許到了某一個時刻人的潛能是會被激發的 XD

最近,很慎重的在考慮一件事
說是考慮其實自己已經下定決心了 Orz
雖然我覺得這樣有點對不起
不過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吧 XD

我真是個沒吃過苦又愛任性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