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在想自己為什麼要念研究所
這樣忙得喘不過氣的生活
不用想都知道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不念研究所想做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到處看看可以找到吧?

現在只是單純的不想把青春浪費在我不是很喜愛的事情上

很想有個什麼目標是能讓我有一種不顧一切想努力的感覺
但是這很難
至少活到現在還沒有過...XD

其實是有目標
不過這些目標感覺距離太短了
達成了之後又要在想新的了

我希望有一個長遠一點的目標
也可以說是一個夢想吧 @___@


我好像太過於理想化了

不過
希望有些決定能快點做
以免時間一過又覺得算了

其實我比較想要繞點路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