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快下站要去睡覺了
想說看一下版在睡
然後就去看了陳昭穎的版...
看了版友剪的MV
突然就覺得很難過 Q____Q

TML雷公隊的時候我就對他很有印象了
因為他長的很可愛
然後有很靦腆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滿厲害的!
合併之後
我一直很希望誠泰可以用投手把他換過來
LaNew 沒事要那麼多好捕手幹麻 XD
分一點給誠泰阿 Orz...
不過願望沒有成真
而且現在還在也看不到他打球了...

我真的相信他只是簽賭案裡面的小咖
很多幕後的人都還沒有被拉出來吧
雖然他收錢就是不對了
但是在那一段時間
我真的感覺不到他有放水阿 Orz
如果整個案件結束只抓了陳昭穎的話
那真的...太不公平了
小穎是被犧牲的阿 T___T

唉...難得一見的好捕手阿 @@~
而且他還這麼年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