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之前其實念不完
根本覺得沒希望了...
去拜拜的時候
心裡只祈求希望考試一切順利、給我一個最適合的安排就好

放榜的時候雖然緊張
但是應該是感覺很刺激吧 XD
出乎意料的有備取...
但是備很後面...其實覺得沒什麼希望
雖然心裡還是有暗暗想說能不能僥倖上一下 XD

在等的時候
有時候想起不知道畢業典禮的時候能不能畢業
就覺得相當哀傷
很想要高高興興的畢業阿

五月底
開始覺得應該要找房子了
因為好房子難求
早一點找比較好...
弄了好幾個禮拜,終於找到我很喜歡的房子

就在我要簽約的那一天下午
系辦打電話來通知我備上了
發現還有機會可以抽宿舍...
天阿~趕快打電話問問看學姊能不能等我一兩天
學姊真的是好人 T__T

星期三一大早就跑去報到
大家還幫我去問系辦小姐能不能馬上拿到學號 Q__Q
報到完之後立即有了學號 ^^
9457538 XD 真是個好號碼阿 Orz

等到星期四結果還沒出來
學姊還是說他可以再等我幾天
星期五才剛打電話告訴他說要下星期一才會出來
結果講完後沒多久,正在跟我媽講電話時
就接到阿笨的電話
知道自己抽到宿舍了

天阿
我覺得一切順利的好像夢一樣
算是我當初求的一切順利完全的達成
於是,今天趁著團拍之前
跑去土地公好好的再拜一下 ^^~

結果買拜土地公的仙草蜜還讓我拿到隱藏版的 Hello kitty 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