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待在家裡越來越無法讓我放鬆了

以前,總是覺得家是一個避風港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一回到家、關上門
那些煩惱都可以解決

但是現在
我總覺得有一個不定時炸彈在身旁一樣

也許知道越多事不見得是好
只是讓我更害怕也更擔心
卻一樣什麼事也做不了...

不能明白為什麼
有很多想說的話我漸漸說不出口
和家人在一起
我卻覺得不自在
講話好像會怕尷尬一樣的感覺

陰晴不定的確讓人卻步吧

只是沈默也不是一個好辦法
讓自己越來越退縮而已
與人相處怎麼去拿捏距離
我覺得我已經越來越不會了

如果我能想說什麼就說
也許事情就不會這麼膠著了
如果我能完整傳達自己的想法
也許就不會一直在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