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寫到尾聲了

我正在思考著我做的東西有什麼特色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orz

也許真的沒有人做過類似的方法
可是我的結果實在是慢了其他方法許多
只是學長說這個結果也滿有趣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趣在哪 =.=

上禮拜做出一個更好的結果時
其實還滿高興的
老實說因為一些原因
我之前實在還滿 down 的
雖然現在也沒好哪裡去
不過大家都說不錯
讓我感覺看到畢業的曙光...

希望投影片和接下來的口試都能順利
剩下不到兩星期拉
加油!

口試完之後
我想閉關休息一下 =.=
近來實在太疲憊
我的身體已經在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