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算是個念舊的人

前幾天國中同學來借住我這裡
雖然兩個人擠一張床實在是 Orz...
不過一起回宿舍、一起去洗澡聊天、然後躺在床上講話
即使很久沒見面聊天了
時光還是很快的又到回國中單純的我們
只是聊天的話題不同了~

如果那時沒有住校
現在要靠什麼迅速的找回那份熟悉呢?
其實我不知道耶
也許得跟小學同學見見面才知道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脫離學生生涯
突然很想見見以前的同學
所以今天我在ptt上找到小學時的好朋友交換了msn
不過還沒聊到天 XD
然後突然有股衝動想辦個同學會

但是呢
我還滿怕我打電話去結果對方不記得我的囧境會發生 Orz
升國中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轉區就讀
然後我自己也念了私立的學校
小學的同學整個好遙遠的感覺
童年感覺有點模糊 @@"

我想我突然想見小學同學是因為最近抓到足球小將翼的動畫
然後不禁想起以前在操場上一邊打躲避球一邊討論劇情的回憶 XD
所以才會這麼想見小學同學 >___<

(ㄟ...你很閒嗎你...還不快去念paper =.=)

T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