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對這款線一見鍾情
拿來鉤一些小東西一定很漂亮
立即買了兩捆回家
結果拿到的時候才發覺他有點太細了
導致比較大的袋子鉤起來軟趴趴的 Orz

但是又不想放棄把他做成袋子的願望
所以就拿了之前買的布來配~
感覺還滿不錯的
很有春夏的感覺

作法:
首先是要鉤袋子
我把袋子的底做成方的
這樣內袋比較好做
花樣都是隨意溝的
大的那塊是參考「鉤針編織」書裡的花樣
要打花樣要記得一開始就要算好針數
不然不能剛好整除就慘拉

鉤好的袋子


內袋我是選了粉紅色的點點布
因為鉤針的簍空會看到一點布的花色
布太素有點單調
太花也不好看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花色比較簡單的布

內袋的大小有點難控制
我是有點做太大了
不過鉤好的包是有點彈性的
所以還OK

兩個擺一起


最後就是把兩個組合在一起
車的時候有個重點
就是要把布那面向上
可是這樣又會無法微調鉤針袋子的位置
所以重要的部分我都用手縫 @@"

這次嘗試了做不一樣袋子的拉鍊
拉鍊顏色我實在有點不喜歡
不過家裡附近沒得買只好將就一下了
換個拉拉線頭也許不錯 Orz


提起來像這樣
頗有春夏的氣氛阿 >////<
呵呵~真開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