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棒針圍巾了~
其實在遙遠的國中曾經打過一條

很久沒拿起棒針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還因為沒打過變化多的圖案
忘記反面要打相反的針
導致我打了近一球半 60公分的圍巾
整個被我拆掉重來 =.=
這時候我這是佩服自己的毅力...

==

我是很喜歡打棒針的
甚至可能勝過對鉤針的喜愛

喜歡打下針的時候
棒子互相滑過去完成的那種感覺
看著越來越長的圍巾
有一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大概就是極度的有成就感吧~

在打的時候
好像可以感覺到周圍的寧靜
心也會跟著靜下來了
可以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把心裡的那些結慢慢的解開
好像把那些紛亂的思緒都織進了圍巾裡面一樣
瞬間覺得輕盈很多~

我是很享受這種感覺拉

而且開始了一條之後
瘋狂的想要挑戰更難的織法
或是想要打的更快更漂亮 XD
導致我覺得我的脖子好酸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