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覺得小小的空虛耶

每天大概12.5個小時在外面
8個小時在睡覺
其他的3.5小時看電視閒晃一類的

總覺得不夠悠閒到做我想做的事
這就是上班族吧 QQ

有點厭煩坐公車通勤的日子
每天兩小時
一個月就是兩天
一年我就浪費24天
好恐怖喔 >"<

本來想說坐公車可以背個單子
但是我又常常都會睡著
想說去買個 i-pod 看影片
但是又覺得螢幕好小
坐公車時到底可以做些什麼事呢?

好想一天48小時可以用
這樣我就可以悠閒的看日劇了
現在都覺得看日劇好浪費時間 >"<
可是以前我可是浪費了大把時間看日劇耶 XD

假日的時候
去上一下瑜珈再去做一下拼布
然後禮拜六就沒了
禮拜天一直想到明天要上班
就覺得好哀傷

時間排滿滿了
可是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樣貪心
還是我現在成為一個積極的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