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被林欣點了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很難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覺得自己怎麼最後還是得工作好長時間
  違反了我最初的想法...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不知道耶 看我有沒有那個fu吧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跟家人聚在一起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家人和朋友吧 雖然我總是很疲於丟MSN XD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 我會立即辭職 
  再出國流浪一次
  開一家我心目中理想的店!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不知道耶 我好像沒有想要甚麼
  想回到一年前的體重這樣算嗎 XD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夢想喔 太多了 XD
  現在的夢想大概是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高中吧 太單純了 沒有煩惱
  現在煩惱跟慾望實在太多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 立即 我討厭有事說不清楚

11.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生吧 其實沒特別想法

12.你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A: 隨遇而安 我是適應力很強的人

13. 看到/做過什麼事情,讓妳/人覺得很感動?
A: 雖然有讓我很感動的事但那是秘密
我做過最令人感動的事應該是小時候送我爸一捲自己錄的錄音帶
雖然很蠢 鋼琴也彈的不怎樣
不過我爸感動到哭了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 歐洲和北海道 我喜歡古典風格的東西
而北海道是聽說很美 想去很久拉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台灣或日本 我是哈日族 哈哈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至多兩個,至少有一個要是女生

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經過我去澳洲流浪的幾個月 我最喜歡的事牛肉麵跟臭臭鍋

18.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你要選什麼?
A: 人或鳥 因為想要會飛 但也想要擁有高智慧 XD

19.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 大一吧

20.如果給你一個一定會實現的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 希望我能擁有源源不絕的創作力 跟會畫畫


現在要來點人了...

1.大肥(因為你正在跟我聊天 XD)
2.小G
3.阿猛
4.Qty
5.Betty
6.怡君
7.烏青
8.蝦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