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算是滿期待的一部片
北川的劇本都很不錯
尤其是OD到現在還是我純愛日劇心目中的第一名 >////<

綾瀨遙這次演的角色我還滿喜歡的
富家小姐的形象也還滿適合他
至少比白夜行好多了 囧...
龜梨也還不錯拉
他是傑尼斯新生代演技算不錯的

前兩集有點悶
而且總是感覺是個悲劇
害我差點看不下去...

不過到了中段
劇情開始有點起伏
時而甜蜜時而痛苦
有唯愛的感覺耶 Orz

第九集是個轉折
轉折的有點誇張
令人無法接受 =.=
不過這就是現實吧~只是演出了很現實的一面

最終回
我只能說那個未婚夫真是大好人一枚...
光憑幾句話就自願放棄了->相當不合常理 Orz
總之最後是個 happy ending
中間過程很老套...

整體而言呢
我覺得劇情很普通
角色刻畫也不夠細膩
最後沒有找那只戒指我覺得很可惜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日劇版有人想的結局劇情 =.=

總之
要像OD一樣感人的片果然不是這麼容易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