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夜
雖然人不在台灣
也是要來個年夜飯
所以幾乎所有台灣人跟中國人都有聚會

我們這一組的聚會
有好幾個料理高手!
好好吃的水餃、滷豬腳、羊肉爐、炒米粉、炒青菜、炸春捲、涼拌海帶芽
講一講我都餓了 Orz

最後還有"檸檬"珍珠奶茶相伴
整個覺得好幸福阿!

在澳洲免不了一定要喝個酒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澀的剛好的紅酒
不過甜的紅酒我還是比較愛拉
回台灣時扛紅酒回去不知道會不會太瘋狂 XD
因為這裡真的好便宜
300元台幣就可以買到不錯喝的酒了!
讓我不禁好奇幾百澳幣(好幾千台幣)的紅酒到底有多好喝
不過也許我等級太低喝不出來 Orz

==

晚上回家之後跟家裡的人視訊一下
大概台灣時間8點多
從視訊看見我媽炸的魚 XD
在澳洲根本很少看見依整條的魚阿 >_____<
開始在想回台灣的那一天一定要跟我媽點菜
哈哈!

其實在這裡沒什麼過節氣氛
大熱天加上還要工作
時間有點錯亂
但是為了撈錢存本去雪梨玩
我還是決定不請假消遙
趁著大衛偷閒一下

剛才有一瞬間突然想起新竹的水源市場
好奇怪喔
那附近沒什麼好吃好玩的
最近大概因為快回家了
有時候起床還沒清醒的那幾秒鐘
會以為自己身在我家的我房間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