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冬季檔的一部吧

先說
今年好幸福阿 >/////<
有好多瑛太可以看!

雖然冬季日劇感覺弱到一個不行
可是想到有一整年的大河劇
一整年的瑛太+宮崎葵
真的非常開心~

==

這部片衝著是瑛太
根本也沒看內容就看了

瑛太演的是個攝影師山本
山本是個得過新聞攝影獎的攝影師
善於捕捉現場最緊張刺激的照片

片一開始火場的拍攝
不禁有一股名偵探柯南-新一第一次解決的案件的感覺
尤其是到了拍攝小男孩的那一幕
我一直在想
"拜託...有時間照相還不趕快給我去救人"
"火一定是你放的吧...你" (我中柯南毒太深 囧)

鏡頭轉到山本家
(阿...這不是bambino的女朋友嗎 囧)
電話一來又深入險境去工作了
躲躲藏藏
最後在自以為逃過一命之時
壞人拿著槍出現了
碰!
咦?子彈怎麼還沒來
原來人死之前會有一段傷停時間
這裡以足球轉播員的口吻還真是搞笑 =.=

山本發現自己最後一張照片竟然只是隻貓
覺得很懊惱
於是他拼了命想要拍到一張一生中最棒的照片
但是前一天的新聞並沒有用上山本在火場拍的照片作為頭版
原因是因為山本的照片只有現場的驚悚感

山本很哀傷的回家
看著自己第一台相機,想到前女友
於是快腿跑到前女友的家
但是卻不敢進去(主審命令他進去真的很搞笑)
後來山本決定用打電話的
沒想到是個小孩接的
原來前女友有小孩了!

(從此部分開始,後面的劇情都被我猜到了=.=)

總之那小女孩當然是山本的女兒
山本在傷停時間最後幾分鐘發現
因為那女兒跟他相機的名字一樣叫 raika XD
相機送給女兒之後
女兒照的第一張相片當然是山本

==

只能說
這劇情有點老套
被我猜到了我當然覺得沒那麼好看 Orz

不過,傷停時間
要是人生真的有所謂傷停時間
我會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