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
街上十個人有七個人都穿夾腳拖
甚至常常還可以看到沒穿鞋子路上走的
尤其是下雨天
夾腳拖容易滑
他們常常鞋子一脫就淋雨走掉 XD
入境隨俗
我也都穿著夾腳拖到處跑

就在今天
無奈的被無情程式碼攻擊
好不容易休息去吃個飯回來的當下
我感覺的我的鞋子一陣鬆脫
然後,我的閃亮亮夾腳拖就這樣從人字頂端斷掉了...
我真是欲哭無淚
還要勉強夾著我的拖鞋和辦公室的人玩Wii保齡球 Orz

在辦公室還好
我可以拖鞋到處走
反正他們也都這樣 >___<

但是當我要回家時可就苦了
我也只好學澳洲人
兩隻拖鞋一疊放進包包中
就這樣光著腳騎車回家 QQ~

只能說光腳騎車還滿痛的
路上倒是很乾淨...
自己覺得很囧倒是真的
總覺得每部車經過都會發現我沒有鞋子穿 Q__________Q

但是,多虧今天
我體驗到澳洲人不穿鞋子上街的滋味
恭喜我,變成澳洲女孩(淚)

==

今天除了成為澳洲女孩
我也體會到隔行如隔山的痛苦
不要說叫我去算物理
我只是從多媒體跳到網路
就讓我感覺痛不欲生
那個什麼twisted...thread只有當年修OS寫的一個簡單作業
我想我沒搞清楚他在幹嘛過 =.=

早知道以前也修一下網路程式設計
現在全部都是英文+有人程式碼沒註解+程式碼幾十個檔案在算的+用現學現賣的語言
我真是快哭了
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連最基本的網路架構都給他忘光光
連寫好的程式碼都不知道怎麼測試咧
本來想用中文偷偷估狗一下
結果發現沒什麼華語人在用這東西阿
只好乖乖啃英文了我

我覺得大衛自己寫都比叫我寫還快
真是辛苦了他 >/////<
我好心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