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班了兩天半

第一次這種坐辦公室的工作
竟然是在澳洲阿
真的滿妙的~

兩天半得到一點心得

第一是
吃飯的時候應該要跟大家吃一樣的
才不會要開始吃的時候大家都快吃完
搞得我很匆促又很燙 XD
結果當我匆匆忙忙吃完還被燙到時
才發現另外一個人還點了一個飯 黑臉...

第二是
用英文來溝通工作上的事果然也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存在
本來想說以前都念原文書
比較專業的東西沒在怕他
應該比日常生活又更好上手才對
但是就跟我剛來澳洲時一樣
人家講都聽的懂
等到自己要形容問題時
就好像什麼東西卡住一樣說不出來 Orz

不過我深深覺得我遇到的上司跟老闆都是好人
其實老闆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少斤兩就決定要用我了
而且其實他們也不知道我已經默默唸完碩士 XD
真不瞭解他們怎麼有這種勇氣用一個不知道程度如何的外國人

帶我的人叫做大衛
大衛人也很好,就是一股資科人的感覺
所以整個很熟悉~
大衛本來大概以為我什麼也不懂只會寫C++
所以他似乎原本預期要教我寫python的
他還很正經的跟我道歉說最近太忙沒時間帶我看東西
其實我覺得有些東西自己看是很OK的拉
結果昨天兩三個小時搞定一個程式之後他整個有一股嚇到的感覺~
可是其實只是看看library套用一下人家寫好的東西而已 XD

總之
在這裡能有這樣的工作經驗也是滿好的
大衛說他只在乎我有沒有完成工作
其他的隨我要聊MSN或是打混都沒關係
(我們講話講到一半有人叮我,他還問我要不要先回 XD)
所以感覺滿自由的拉
也許這就是外國人工作的型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