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筆電在兩個禮拜前掛點了...

事情發生在一個週末的下午
我悠閒的玩著網路上下載
自以為可以增進英文能力的英文小遊戲
感覺筆電有點吵...
想說應該有人在MSN等我
於是我按了 Alt+tab 切換到MSN視窗

事情就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電腦不斷出現/////////
然後P鍵不能打
整個鍵盤對應爆掉了 =.=...

隔天跑到學校借了一個外接鍵盤回來用
勉強還可以撐著
只是即使我可以打字
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一堆亂碼跑出來
我想可能是我把主機板燒了...

但是我的筆電買了一年半了
早就沒有國際保固
打電話詢問了一下
檢測就要140元
換主機板的話要 500~1000...(澳幣*30)
那我不如買一台新電腦了 黑臉

看樣子只能一直撐到我回台灣了
想當初買電腦的時候
HP的評價是說他不太會熱當
現在好了 給我來一個熱到燒掉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