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和台灣的遠
我現在深刻的感受到了

前幾天
知道了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但是我卻一直無法連絡上當事人

試著打電話
似乎總是時間不對
而且受限是越洋電話
我沒辦法一直嘗試...

昨天好不容易看到他上msn
傳了訊息他卻不在電腦前
我真的很擔心
但我真的什麼也做不到
我無法衝去他身邊
我無法不斷打電話
因為我在澳洲他在台灣

感受到距離之後
開始會覺得孤獨
也許因為那股無力感
也許也是因為我習慣了這裡的生活步調

現在 我希望一切都能好

==

前幾天知道消息之後
有一股衝動想回台灣了
即使到現在還是有在想

呆在澳洲 離我的家人朋友很遠很遠
有一股不安定感
不管是我需要他們還是她們需要我
都無法立即互相傳達

但是呆在澳洲
我感覺我的生命在活化
我接觸新的環境新的人事物
誇張的是我感覺我是喜歡英文的 囧...
開始有點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我還沒有滿足
因為我認為我可以獲得更多
雖然我其實在害怕跟擔心
但是我覺得我必須走下去
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這是個困難的問題

總之 我希望能快點聯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