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來就很愛做手工藝
來了澳洲就會想觀察這裡的手工藝...

不過
我發現澳洲並不是一個手工藝盛行的國家
pitty...
不過很多原住民的東西還是滿棒的
也許我會買一些原住民的東西回去給大家當禮物 XD

澳洲人感覺最喜歡做園藝跟畫畫
我朋友的home媽就很會畫畫
他們常常喜歡加入一些素材把畫變成立體的
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

之前跟home媽去朋友家BBQ
認識了一個喜歡做裁縫的澳洲媽媽
可惜沒機會見識到他的作品~
不然我應該可以問他澳洲裁縫的特色什麼一類的 XD
下次再去他家玩好了
不過他講的是澳洲懶英文
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