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第一天上班日home媽就帶我去銀行開戶
澳洲銀行四點就關門了
但是前一個人實在太慢
我幾乎弄到五點半才好 orz
我想銀行員在用我東西的時候大概也歸心似箭

收到卡片之後
我打電話去開卡
他說我馬上可以開始提錢
可是我跟他說我沒有設過pin碼
結果就是銀行員忘了叫我設...

於是禮拜三我又跑了一趟比較近的銀行
說近也沒很近
反正澳洲到處都要走路二十分鐘以上 囧
結果我設了pin碼之後
去提錢居然顯示帳戶金額不夠...

這下緊張了
因為身上的現金已經沒有很多

我回家查了一下當初存錢的傳票
一看之後更不得了
他竟然把我的帳戶號碼寫錯 =.=
他把我的錢存到另一個人戶頭 -_______________-||
這下整個超緊張的
很害怕錢會不會暗暗的被坑走

隔天一早
立即跑到銀行去
結果那個人也嚇到了
他把我的帳號寫成前一個開戶的人...
我整個臉都黑了
原本他還說下午再幫我把錢轉回來
當場擺個臉叫他馬上轉 =.=

還好錢有回來
不過實在是個緊張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