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新光三越
買了IPSA的泥狀去角質 >___<
真是大大敗家的一天 囧...

晚上回來之後
迫不及待的試用全臉
結果!!!
我看到浮出的白白粉刺!
雖然在用烏龍茶去拔效果還是有限
不過比起我之前的紀錄已經是令人感動的程度了 XD

==

除了買泥狀去角質之外
還順便做了膚測
上次去IPSA已經是三年前了
之前在資生堂做他說我有點缺油
不過這次做完
居然油份還滿高的耶 @@"
不過皮膚的保水度竟然比三年前好不少
果然在發現自己變老之後勤於保養還是有點差別的 XD

==

後來又去大遠百買了給我媽的乳液
然後逛了一下買了一件外套
在去大潤發添購民生用品
結束我敗家的一天 囧...
又要開始窮困的生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