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用網路了!
快一星期沒用了 orz
因為我的 homestay 網路是連線的
而這裡網路線是像電話線那種
所以不能用...
希望日本人室友也會想裝無限網路
不然就可憐拉 orz

搭飛機來澳洲時
在飛機上還真的滿緊張的 Orz
我旁邊做了一個澳洲人
在飛機上睡覺用具準備的超級完善
上機沒多久就睡著了
看起來是個非常中規中矩的人
我想他大概是個老師吧

飛機快降落時
他問我是來旅遊還是來唸書
然後就聊起來了
雖然澳洲腔果真有困難到
不過我還是知道他是個大學教授
大概是教經濟學那方面的
可能也因為是個大學教授英文還比較標準

到我搭上接機巴士時
開車的男生看起來大概二十幾吧
他的英文就有夠難懂了 XD
我完全無法瞭解他
還好還觀察得出他們想怎麼安排座位
我順利的到了Homestay
他還幫我大叫把home媽叫出來

==

到homestay之後我小睡了一下

來BUELI進入第三天拉
這是個很不錯的學校
很美,大概比台灣的大學都美咧
改天比較多時間的時候再上傳照片

其實雖然日本人很多
不過大部分還是同國籍的會在一起
而且很多從台灣來的都感覺很闊 XD
有點難以混熟拉

不過因為我朋友的homestay朋友是日本人
而且他是level 1所以我可以跟他練習日文 XD
不然其他日本人也不會想跟我練習日文吧 Orz
哈哈

不知道我們家的日本人英文好不好
他如果英文不是很好我就可以跟他用日文了 XD
我home媽也會說一點日文
等一下回家就知道了~

澳洲人整個很悠閒
他們都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所以我也都十點多就睡了
整個真的非常的健康 XD

明天在打吧
我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