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要出發了

期待、害怕、還是緊張呢?
好像現在沒什麼怕的感覺了
開始真的希望出發的那一刻到來 ^^

出國的想法有很久了
從一開始想的東京
到最後成行的澳洲
經歷了很多的考慮
之中還發生了一些變故
差一點去不成

重大的決定總是要有推手吧
雖然我考慮了兩年
但真的下定決心到辦好簽證
其實沒有一個月
我想這個決定我不會後悔的 :p

==

不過 整理行李真的讓我很頭大
想帶的東西很多
去的時候有 40kg的額度我是不怕
但回來時只有 20kg
即使我帶了一些到時後可以用完丟帶的東西
但光基本額度的衣服就已經17kg了 囧
雖然是可以海運回台灣拉 @@

到底要不要帶手工的工具去咧 Orz ->其實最考慮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