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隔一陣子
就會感覺自己空蕩蕩的
做什麼事情都無法填補那股空虛的感覺
帶點哀傷、帶點焦躁

我一直想尋找一種每天都能很踏實的感覺
可是那真的很難
忙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想做的事都沒做到
閒的時候又覺得光做想做的事很沒建樹
看著很多工作的人一天忙過一天
我就會一直想是不是以後自己也要這樣
時間過了多久也沒感覺
就像研究所這兩年類似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可怕
好像哪一天走到盡頭了也不曉得
也許我還不能明白這樣的人生
所以我極力想要避免我的人生變成那樣 @@"

到底為什麼以前高中的時候
能覺得每天都過得很飽滿
是因為那時相較現在更無憂無慮嗎?

==

今天
暑假以來第六次聚會了 XD
上禮拜看了 Ms鍾
這禮拜看了林遠森和黃建瑞老師
下禮拜我還預計回衛理看看主任跟廖韻芳老師

看到這些老師覺得很開心
想到高中時很多的事情
也因為大家都要各奔東西
以後見個面可能都要幾年吧 Orz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