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很奇怪
在實驗室可以遠端回寢室
可是我在家裡就無法遠端回寢室 @@
每次一定要用到寢室電腦的時候就一定要間接遠端 Orz

今天實驗室停電
剛才一直想遠端回寢室照顧一下我的花
因為用 hinet 一直無法連上那個網頁...

想了很久到底為什麼不能連
結果我在看區域連線的時候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裡面設定的關係吧

結果果然就是 =.=
因為在學校偶爾也會用NB在寢室上網
所以我區域連線的設定是學校的IP

回家之後沒有想到要改他
反正我還是可以照樣連hinet
不過就是遠端的時候會出現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哩 @___@
我跟網路不熟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