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阿土丟來個圖片

是有人在賣的毛線小花跟愛心
然後我就手癢的拿出鉤針來做了 XD

沒想到我練出了一看就會的招數拉 <(^___^)> 挖哈哈
好吧~也沒這麼厲害拉...
小花本來就是個簡單的東西 XD

愛心我做過了
有兩種方法~
回家來補個照片好了 :p

做完那個人賣的那種小花之後
又欲罷不能的做了另一種 Orz
然後已經想好回家還要做什麼做什麼 =.=
是誰明天早上還有課阿 (昏)

不過要我去賣小花我可能做不到
利潤太低加上要一直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___@
我會沒耐心 XD

==

說到手工藝
我覺得我真的有莫名的熱忱 Orz
要是唸書也有一半熱忱就好 =.=

不過不能每樣都碰一點拉
所以後來決定要先把鉤針變很強
然後棒針...
目標是要做毛衣 XD

還想學拼布跟裁縫 =.=
還有刺繡 Orz
反正很貪心就對了
不過我想我是沒有那麼多閒時間


每次看到很創新的鉤法我都會起雞皮疙瘩耶 @@
可是我看到很美麗的程式怎麼都不會 還會覺得很煩 =.=
而且做手工藝超happy的
有一種我活著的感覺 (喂...這是什麼)

不然我老是覺得我的人生在自動導航的模式 囧rz

我是不是生錯年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