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五要回去衛理參加成長營了
成長營是幾乎模擬以前在學校的行程
想起來就覺得一定很令人懷念~

然後看同學的網誌
很多回憶都起來了

==

AM 6:00起床
有依段時間我都是五點半起床
早早去教室坐著
其實也不是去唸書
好像就是看看課外書跟聊天吧
然後就會覺得很高興

但是六年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是睡到快七點
急急忙忙出門然後飛奔去吃早餐和到教室 XD
記得到了高三的時候
還會乾脆偷渡早餐到教室早自習再吃咧 Orz

AM 7:00早自習
其實阿
大部分這個時候我都是昏迷的
就算沒有真的睡著
腦袋還是沒什麼在動

AM 7:40 升旗
升旗沒什麼好玩的
唯一只有頒獎什麼的有趣一點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一個樂隊大姊
每次升旗都只會注意他在幹嘛 XD
想起來還真好笑
國三的時候升完旗老師都會要我們跑一兩圈操場算是儲備體力摟

AM 8:00~12:00 上課
上課就是那樣
沒事就想著午餐吃什麼
有時候我們還會把當天菜單寫在小黑板上
上課無聊就看一看

有時候也會偷偷寫小紙條
以前好流行寫小紙條
常常都要寫一堆給大姊小妹
下課的時候在跑去送 XD

AM 12:00~PM 1:20 中餐加午休
以前都跟大姊小妹坐
記得我還是小國一的時候
每天都第一個去盛飯盛湯
學期末的時候高三的大姊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XD

中餐每個星期我最期待星期二
因為星期二是吃麵的日子
最喜歡牛肉麵和大滷麵
衛理伯伯做的麵很道地耶
超懷念 >___<"

PM 1:30~5:30 上課
其實午休起床的那門課
整個都還是昏沈沈吧
最有印象的就是高中的物理老師
他第一堂課就是在午休之後的那一堂
第一次走進來的時候整個驚豔
沒想到後來... XD

下午上課其實也都差不多
以前超愛上課偷講話睡覺的
老師應該很討厭我 XD

一下課
很多人就會立刻衝回宿舍洗澡
從教室到寢室區有一個長長的上坡
我們稱他衛理大道
老實說跑這一段路真是鍛鍊體力的好方法阿 XD
後來我都放棄了
直接偷吃步排在那些衝前幾的同學後面 囧...

PM5:30~6:30 晚餐
晚餐其實也都差不多
每個學期其實都滿期待遇到不錯的大姊小妹
另外就是期待能坐在一樓吃飯 XD
幸運的是我讀了四年信班
經常都可以做一樓~哈哈哈
還有國一的時候會偷偷喵一下那些很紅的大姊吃飯
然後很羨慕跟他坐一桌的同學
好像女校都特別容易有這種喜歡學姐的事情呴

PM 7:00~10:00 晚自習
晚自習前要整潔評分
我記得排桌子都要對到超級齊
然後排傘架也是一門學問
高一的時候跟阿九一起當衛生股長
那個學期拿了每一週的高中部冠軍
到現在還覺得有點得意咧 XD

晚自習
大致我都有乖乖唸書拉
到了第三節比較容易渙散
可能就寫寫日記一類的吧
大家說英語和空英那時候都沒認真在聽
不然現在應該英文很好吧 Orz

國三有陣子下課都會跟雨臻去操場走走
到了高中常常下課就是在睡覺 XD
我還記得欣樂都會把太空衣撲在地上直接睡

PM 10:00~11:00 回寢室
高三的時候會趁這個時間偷偷吃零食
最記得有一次欣樂在寢室吃大蒜麵包
結果被六角發現還跑進來查
但最後沒查到~
想到六角那個臉現在都還覺得好笑 XD

PM 11:00~ 睡覺摟
其實通常會偷偷聊個天
不過因為每天都可以聊
也不會聊太久拉
我還記得我跟林欣在床上聊蕃薯包聊的超興奮 XD
然後就肚子餓了 Orz

==

不知道這次回去可以在重溫多少以前的生活
畢業五年了~
心境真的變了不少
就這三天兩夜
希望我可以回到當初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