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聯考的作文
我永遠記得我寫了什麼

題目是有關一對金手鐲的
我很快就想起林欣跟我的事情

不知道是高二還高三的時候
有一次整理桌墊底下的東西
找到一張被我撕破的發票
欣那時候坐在我旁邊(好像也就是上一對金手鐲的時候吧)
他把發票拿去
然後說:"一人半張.以後老了我們就靠這個相認"
那時候我們還很認真的把發票墊在桌墊下

不過~這個玩笑話很快就被忘了
那個發票早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不見了
但是那一份感動似乎一直留著
所以才會在考試的時候還能想起吧?

還有衛理大道那個"黑點捲葉象鼻蟲"
這是我這個生物白吃唯一認得的非普通蟲 XD

要不是聯考的時候有想起這件事
我應該已經忘掉了吧? XD
經過林欣一提
我也覺得這樣的事真應該紀錄下來 :p
不然哪一天我可能就忘了作文的這件事了
那就太可惜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