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po 文想到和阿土相識居然已經邁入了第11年!!
青澀的國中歲月阿 @@"

記得第一次認識是在英文分組上課的時候
剛剛好坐在旁邊
阿土先說:『你爸爸...』
原來兩人的爸爸是認識的阿!
座號又剛好相鄰
算是個巧合吧~
生日恰恰好差一個月更是巧合!

國二國三是隔壁班

高中三年都同班
這才是我們真正開始很熟的時間吧?
想到晚上在寢室偷偷聊天
聯考的時候陪我一起
每一年我生日都有記得
常常陪我聊天、聽我亂抱怨
嗚嗚~

我想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也許應該說一輩子的好姊妹更恰當 :p

11年耶~真快 Orz
祝阿土生日快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