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日文檢定又來了~

不過今年真的是完全以一個陪考的心態去的 XD
為了明年去暖身一下
但希望我明年不要又說一樣的話阿 Orz...

跟acer打了個賭
不過我想我是沒機會請他吃飯了拉 XD
如果有機會的話...
那真是太神奇了~
不是我考運太好就是他考運太差 @@"

另外就是有一個人說他明年要跟我一起去考一級
而這個人連四級都還沒有考過!!
希望他會履行他的諾言阿~(大笑)

==

不過剛才稍微試探了一下
果然老一輩的思想 ~"~
但是我還是堅持 XD
反正還有一段時間
再溝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