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點到三點是我口試的時間

就在剛剛
順利的結束了~~~
先感謝所有幫我加油的人 ^^

其實昨天傍晚我超累的
大概是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在修正投影片、趕東西
而且我預演了兩三次都要一小時才講的完
導致我非常的緊張
每天都七八點就醒了

昨天下午跟老師確定完投影片之後
開始覺得很累
但又不趕直接補眠
硬是又預演了一次
終於將時間控制在 35分左右
好不容易才上床補個眠

後來去實驗室印東西
回來也是早早就上床了 XD

==

今天一大早快九點就來口試地點
幫 becle 和蝦姊準備東西
好像也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XD

我大概是在快輪到我時才有點緊張吧

投影片講講講
實在是講得很快速
害我最後還稍稍拖了一下時間

問問題其實也滿讓我害怕的
一開始還聽不太清楚王老師問的問題
還好後來有聽懂 XD
而且後來還有點直接跟老師討論了起來 Orz

然後其他老師問的問題也都沒有太超出我思考的範圍
有一些東西還臨時想到一些作法來應對 XD
總之也還算順利

口試召集教授還說我可以留下來念博班繼續做完 囧...

總之口試也是順利的結束了
實在太開心了

98%畢業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接下一階段挑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