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信
人的一生應該是為了追尋一些夢想而活的

以前
我老是一直在想
我的人生要追求什麼樣的夢想
工作的夢想一類的

有些事情是很清晰的
比如說我不想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想要的是什麼
感覺是很模糊的

前兩天看劇
有一些話狠狠的打中我
大概的意思是說
如果你不能為你現在所做的事情盡全力
又有什麼資格談夢想

真是很有道理的一番話耶
一個人面對事情的態度幾乎是固定的
如果面對不是那麼喜歡的事情馬馬虎虎
那麼將來面對喜歡的事情又怎麼能傾盡全力呢?
也許熱情和喜歡可以
可是真的要成功還是要磨練毅力吧

雖然有些事情我還不是很清晰
不過,看到這一番話
忽然覺得該好好認真寫論文才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