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開始動筆寫我的論文了

距離口試剩下40多天
預演大概剩一個月吧

可是雖然說開始寫論文
我的程式還是沒有搞定
當初本來決定四月就要把程式結束掉
但是我卻在四月初時另外寫了一份演算法
讓我的結果大大的改變...

雖然說因為這個結果讓論文變的明朗化
不過要做的事也越來越多
我的想法、hh的想法、老師的想法
常常都不一樣...

以前老是覺得老師會帶著我向那個目標去
不過我近來發現
最好的方法其實是我要帶著老師向我自己想做的方向去
也許這樣才是研究生吧 Orz

只是都已經火燒屁股了
一個月...真的達的到我要的東西嗎?
整個未知 =.=

==

開始寫起論文最大的感覺
就是國文能力的退化

大學時因為修教程常常要寫報告
還算有點鍛鍊
念研究所的這一年多
幾乎都只有打網誌才會寫文章 Orz
但網誌的文那能算作文阿(翻桌)
表達能力低下...
標點符號不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