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妹室友說他們去看螢火蟲
我才猛然驚覺到又是這個季節了!
一年了耶...

剩下不到兩個月就要口試了
總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弱很弱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耶
不過老師好像沒什麼感覺
倒是學長還比較會一直來催我 XD

下禮拜要報survey了
說真的比起看paper 和寫一些文件
我還是比較喜歡寫程式 =.=
至少很有前進的感覺
當然遇到bug的時候又是另當別論了 XD

有時候想到就要畢業了
會有一種很虛無的感覺
有點懷疑這樣的自己真的就要碩士畢業了喔...一類的
只是,事到如今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了
其他有的沒的的事情都不重要了阿
畢了業再說吧

我想我還是比較相信 絕境可以激發出一個人的無限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