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OpenHouse
第一次這麼認真逛
然後瞭解每家公司在做什麼

不過我是標準的地點跟時間傾向
看到在內科的眼睛就很亮 =.=
希望能找到符合我想要的公司就太好了
只是真的能這麼順利嗎 >___<"

==

剛才逛版看到DIY版討論創意市集、美術跟創意一類的
突然覺得有感而發

其實我滿後悔小時候沒有一直學畫畫的
或是說也沒有那個動力自己練習畫
現在看到畫的很有自己風格的東西
都會很羨慕

如果我會畫畫
對於我的DIY之路是不是能更長遠阿?
不過說不定會畫也畫不出自己的風格
但總是比畫不出腦中描繪的圖好 XD

不過有機會我倒是很想去創意市集嘗試一下
作品要能更精緻、更獨特性吧
這樣才有吸引人購買的能力
獨創性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
但是首先我還是得先對各項技巧更加熟練才是
我自己不滿意的東西怎麼能出去見人 XD

==

回到主題
我覺得副業來做創意市集是個很棒的選擇

其實我滿清楚自己的興趣就是在那裡
面對課程的時候感覺只是會了完成而完成
並不會特別想去瞭解
但是作手工的時候
我有一種很沈醉很開心又很飽滿的感覺
而且我看到很棒的作法時還會起雞皮疙瘩 XD
對我而言
這就是喜歡阿

所以這也變成我找工作一個很重要的條件
總之是希望我還能有時間發展我的手工藝事業
即使他沒有達成商品水準的一天
但對我而言,那種豐富心靈的感覺
目前還沒有一件事比得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