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出門的時候
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到了 >___<

還好是已經回到學校
趕快到實驗室去衝冷水
剛燙的時候
手去摸的一下
感覺的皮都皺起來了 Orz
把灰塵拍一拍趕快走

這時候覺得人的知覺真的很妙
之前看救命病棟的時候
有說過人在受傷之後
身體會有一個防禦讓痛覺慢一點感覺到
雖然說是沒有馬上感覺痛
不過燙的那瞬間反應是不是也比較慢了呢?

大概沖水沖了十幾分鐘
蝦姊還幫我到冰水來 >__<
實在太感謝了

後來快速的走回寢室
實在是感覺腿在燒...
於是到全家買了冰塊
迫不及待的想放在腿上阿 Orz

於是我一路冰敷到兩點(硬是要撐四小時)
感謝提供我意見的好朋友
我真是深切感受到大家的關心~好感動 Q___Q
去洗澡的時候
隱隱約約有感覺他在發熱了
所以我只好火速洗完澡再回去冰敷 @@~

後來因為真的太想睡了
我把冰塊綁在腿上就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
發現傷口變成咖啡咖啡的 但是沒有在痛了

==

本來想說要去看醫生
但是醫院太遠了 XD
不過後來想說先試用我媽的秘方吧

沒想到敷了之後
水泡整個冒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耶

後來洗澡的時候
因為怕弄濕腳舉超高的
簡直像在練瑜珈 XD
不過我還真慶幸我的柔軟度還不錯
一滴水也沒沾到~哈哈

如果今天晚上還是有點糟
我想我會去看醫生
實在不想留下個疤痕 Orz

希望他趕快好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