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的來到2013

2012年整個過的非常快
以致於到了年底我覺得好空虛...
根本也想不起來這一年作了什麼事
於是我買了一本 hobo 2013 年手帳
一天一頁就當做紀錄一些生活上的小事吧

一月也過了一半了
我的 hobo 手帳每天都還是只有字
不會畫圖也不玩紙膠帶真的會讓手帳無比空虛 XDD
就還是這樣好了
不想再掉入另一個錢坑 Orz

話說最近在我家下一站的葫州站附近
開了一家新的手工店
是我逛某個刻橡皮擦部落克的網站時
無意間發現的!
然後加入FB之後發現他們開好多好有趣的課!!!
像是羊毛氈, 烘培, 刺繡, 編織, 橡皮擦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切手做的東西幾乎都有開 XD

於是我就報了一班刺繡課!
去上課的那天
一走進去就好喜歡整間店的氛圍
滿滿的木頭色+白色 有很舒服的感覺
展示台上放了很多寄賣的手作品
也有課程的展示作品
好喜歡這個 fu 阿~~

刺繡的老師比我還早到!
是個年輕的女生~
我本來以為是個媽媽等級的人物耶 XDD
然後他繡的東西好可愛~
我覺得顛覆了我對刺繡的想像!

只是說這種細緻的工作我還是有點沒耐心 XD
不過回家之後是有努力的把作品完成啦
我想也只有參與課程時我會乖乖的缝他...
平時要是要我在包包上缝個什麼
我應該還是很懶吧 Orz

結果這一篇變成手工藝文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