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看完 追風箏的孩子

我滿喜歡這作者的描述方式
尤其越到後面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崩住
很想很想很想快點知道結局...

戰爭離我很遙遠
看著這個故事覺得好像很久以前的事
可是他卻是這個時代發生在阿富汗的事組成的背景

=========感想可能有雷 感想可能有雷 感想可能有雷 感想可能有雷 ==========

書的前半
描述阿米爾和哈山在阿富汗童年的事情
很平淡
提了好幾次所謂阿米爾做的無法饒恕的罪惡
讓我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作了什麼
看到後面
這些童年平淡的事情
卻成為一些情感的爆炸點 @___@
一直在累積很多複雜感覺...

中後段
一直出現爆點
我覺得我好像阿米爾
心底會希望再見到哈山、會想回到童年住的地方
可是劇情卻一直不如我的想像 =.=
最大的爆點我還直覺得不小心誤會成拉辛汗 囧
好吧...我真的猜不到這樣的事實

可能我不是一口氣看完
闔上書之後
感覺沒有很強烈
可是,一直想起那句『為你,千千萬萬遍』
一股悲傷越來越強烈
這句話 真的很震撼

第一次是 哈山對阿米爾說
我覺得很心疼,種族的意識竟讓哈山這麼的卑微
不管阿米爾作了多少傷害他的事情
都無法改變他的忠心
第二次,是法里對阿米爾說
是因為阿米爾的行動感動了法里吧
阿米爾開始改變
第三次是 阿米爾對索拉博說
沒想到阿米爾有這麼大的改變
他開始走出那個圈圈
可以說是種族背景或是得不到父愛造成的人格的圈圈 @@

總之,我滿喜歡這句話的拉
文筆不好果然很難表達感覺 =.=
這是本可以再看幾遍的書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