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陣子沒寫部落格
(其實是有一篇寫好但一直還沒上傳照片的... XD)

最近是公司主線產品出貨的時間
進公司之後
一直只有偶爾插花做點小功能or解解bug
在他最光榮(加班?)的時候我都沒參與到
一直到了去年年底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接了這產品的FAE...
不料竟然還要再出一個新版...

這次 team 的組合有7個人
比起去年的 team 差不多一樣
但是就是 run 起來不如以前的感覺 Q__Q
好想念之前的 team member 阿

關於 team run 的時候讓我產生的抱怨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也不是PL不太好多說點甚麼 XD

在進入 beta 之後
由於 project 狀態岌岌可危
我身上的其他事情就都被拔掉了
導致我進入了長達兩個月的解bug地獄...

一開始確實也是幹勁滿滿
巴不得把所有bug全部消滅
可是隨著時間越拖越長
原本以為解掉的bug 卻在很久之後又被 reopen...
這種感覺真的相當令人不爽
最後真的只感覺到疲憊而已

好想休個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