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目標其一就是希望能夠在手工藝這部分創造一點income
不是真的想賺錢
只是說停止一個血本無歸的狀態 XD

雖然嚴格說起來其實我有接過訂單
是三舅媽有次看見我提的一個包
就請我幫他做一個
然後也是遙遙無期的拖著 XD
沒辦法時間本來就很少啊! (藉口無誤)

這次因為熊熊燃起的決心
所以就接了!
但是真的也不太好意思的又拖了快兩個月 Orz

真是印證了我媽一開始就說的一句話 XD
"你同事真有勇氣要等很久"

==

這次的訂單的要求其實沒有很多
有一個舊的型可以參考
布也速速的選了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很多男生也可以用的布 XD)
唯一有個比較難的要求是希望可以用之前的背帶掛在脖子上~

先看一下包包本體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不得不說一下
太久沒用這種有上下的布
第一次竟然用反 =.=
害得我重做了一次 囧rz

打來開來長這樣
全部都有鋪棉鼓鼓的~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這次的委託物品跟成品
這邊可以看到兩邊有加裝D型環
準備可以鉤背帶就是了!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裡面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東西
大概是卡夾的大小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背帶出現!
最後還是做了一個新的拉
因為畢竟要配合之前的東西比較難做
加上之前的袋子比較細
感覺背久會痛 @_@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掛在胸前大概長這樣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背帶可以調整
所以也可以變城側背模式
寄件者 2012手工藝實錄


差不多就是這樣 >///<
做完的時候忽然一陣緊張 XD
實在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喜歡
希望訂做的人還算滿意拉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