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之前在 berry's 的網誌上看到的包
覺得好可愛!
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在網路上找不到紙型
也不知道 berry 是哪裡看到這包包的 XD
所以我就發揮了一下立體空間長才(?)
用自己想像畫了一個出來
邊做邊修 幸好出來的成品有像拉 XDD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袋口有做拉鍊~
其實不太喜歡做拉鍊
但是之前做過一個這種包
沒有拉鍊的下場就是開口超級大...無法用阿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拉起來還滿好看的~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提起來也好可愛!!!
不過就是小小的
裝不了太多東西啦!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後來呢
因為這個包滿符合阿龍媽的需求
所以我又幫她做了一個放大版的
也採用比較成熟一點的布
算偏日式風格吧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放大之後側面會被拉扁
變得比較不可愛了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袋口依樣做拉鍊
但有修整個比較寬
這樣拉好拉鍊就很難把手伸進去了 (防小偷~)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內袋老樣子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背起來
(請忽略我穿著睡褲 =.=)
大小滿剛好的
就是出門剛好可以用搂~
而且這款包因為提把的關係
其實整個包很挺!
我覺得很棒!!!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ps. 因為我沒有真的畫出要剪的紙型, 請不要詢問紙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