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終於入手我人生中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本來其實一直在猶豫 iphone4 的
不過實在不很中意 iphone4 的外型
雖然可以換殼...
再加上又有點重
導致一直在猶豫中 =.=

去看了幾次手機之後
覺得 SE arc 拿起來最舒服
卻喜歡 SE Ray 可愛的粉紅色阿...
但是 Ray 的螢幕實在太小了
不太中肯的推銷員還說 這手機支援多點觸控阿...
(放大縮小我也會阿 我就是想要一次看多點螢幕阿 = =)

結果幾星期過了一直無法下決心去買 Orz

然後 有天就看到 arc s 要出了
竟然也有我最愛的 粉 紅 色 !!!!!
這實在太開心了阿~
完全集我想要的條件於一身啊!

於是 10/1 神腦一開賣
就去把他帶回家啦~~

開心~~

寄件者 2011-10-01 Arc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