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有很多的感觸
先是一股遺憾的哀傷 (都流淚了 XD)
不能理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沒有走在一起

後來再翻了原著 (很久以前看過實在都忘了)
完全的能夠理解
這樣的結果就是地利人和卻天時不和

時間點的問題
我都認為是緣分

20歲遇到的某個男孩也許沒感覺
但在30歲遇到時也許正是你喜歡的型
可是20歲發生的某些事情
也可能是就算30歲互相適合了也無法在一起的原因

所以適合的兩個人能不能再一起
還是要看緣份了吧

九把刀跟他追的女孩 就是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XD
不過平行時空的那端
在一起的兩人也不見得能走到最後就是了
現實中人性就是這樣
總是對那些當年可能的其他選擇
抱持著"阿 要是當初那樣就好了"的憧憬
要能不後悔真是太難的功課了


"如果愛情不能使一個人變成平常不會出現的那個人, 那愛情的魔力也太小了吧"

這是書裡面的一段話
其實我並不是很贊同
但是為愛努力的身影是很動人沒錯

只能愛情這件事不是短短幾個日子
能夠一直不斷的燃燒恐怕很累吧...(->懶人)
我對愛情的態度就是自然 XD
不想要勉強自己去做任何的事情
我勉強了 有天一定會疲累
然後就會影響到我對這段感情的感覺 Orz
更不用說萬一對方發現你的真面目
然後無法接受所出現的爭執之類的 囧

也可以說有些人想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然而我想要的是一段平穩的關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