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連接/打了三通出乎意料的電話
1. 怡君打來告訴我森爸找我
2. 我打電話問森爸找我甚麼事情
3. 我又打電話問廖韻芳老師詳細的事情

這件事情就是
衛理開出一個系統管理師的缺額
想要問我要不要回學校工作

第一個反應是 回衛理工作耶!
大學在修教程時真的有過這個夢想
在一個自己喜歡又熟悉的環境
應該是再好不過的工作吧~
不過這個想法在我發現自己不適合當老師之後
就不曾出現在我腦袋裡了~ XD

昨晚考慮過之後
因為個人生涯規劃的問題 (會離開台北這件事 etc...)
這個時間點我應該不會去應聘這個工作
不過今天早上想到
老師這麼有誠意的想到我 and 請我回去了解
是應該回去走一趟跟老師聊聊的吧

==

今天在學校的老師不多
畢業那麼多年了認識的老師本來也就少少的幾個而已 Orz

在圖書館裡等著湯主任時
看了50週年的校刊
裡面有一段話非常的有感觸
(以下是我印象中的大意)
"畢業這麼多年的朋友
大家見到面常常會說 xxx 都沒變
可是其實我們都變了
在某些方面世故了圓滑了穩重了...等等
但是 在見到衛理的姊妹們時
總是能很快的卸下心防回到那個純真時候的自己
即使那個人以前一點也不熟"

年初 黃小嫻回台灣時
說了一句 跟大家在一起真好, 永遠都好快樂
的確, 從一見面到最後說再見
每一次都像是歷經一個充電的過程
自己被當年單純的自己給充滿了
能感覺有動力去面對現在的所有事情一樣

真是好想哭阿 Q__Q

==

於是 今天好像變成一個回憶之夜一樣
看著網路上衛理人的blog
每一篇都心有靈犀 >"<

自己寫的衛理六年

路過看到的好文

每一樣東西都好懷念喔
大禮堂的地板
寢室的氣味
教室長長的黑板~~~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