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 project 月底要 release 了
因此最近處於壓力較小的空窗期
就是幫其他的 project 解一些 UI 或是簡單的 bug

今天 出完八成是最後一版之後
馬上主管就跑來跟我聊了

按照之前的計畫 我有兩條路選擇
一是偏接案子的team
一是新產品的team
兩條路有不一樣的東西要碰到
前者就是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可以玩
後者要用新的UI 會碰到一些產品初期架構上的東西吧

不過這個選擇的時機點
剩下前者的選項了 囧rz
因為有些人已經陷在別的project泥沼太深
眼看只剩下我適合來接第一個工作了 囧
雖然說是接案子的 team
可是其實我要負責的是公司目前的一個主產品+原先我負責的產品 (知道的人請不要打出關鍵字 XD)
天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接FAE
難道這是一個懲罰嗎 >"<
我想光是這兩個產品不斷的 release
就已經不用做別的事了吧
原本那些我覺得會有趣的事情 好像又離我遠一點了
也就是原本我覺得這條路會有趣的點 不 見 了 XD

主管說: 你覺得你扛得起來嗎
me: ㄜ 有別的選擇嗎
主管笑了一下

囧rz

雖然說新的 leader 還可以稍微罩我一下
可是我還是默默地為未來幾個月而感到擔心阿...

難道我要去新竹工作的日子不遠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