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工藝靈感源源不絕!
只是買個網拍副料都可以有靈感做出一個包 XD

這種可作裝飾性的橫提把其實之前就有心動想做了
剛好看到網拍上的示範作品之後
忽然就決定要做
我的尺寸有稍微做大 也比較扁~

一起來看看成品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布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上個月去永樂市場買的~
雖然阿龍在旁邊說這塊你不是有了嗎?
我還是把它買回家了!
做完之後阿龍也不得不承認好看 哈哈
(其實我懷疑在他眼中每塊布都一樣...)

這種花布滿適合加雷斯的
就剛好把這個雷斯用光光~ (ya最愛把材料用光光 XD)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肩背袋做成可以拆解的形式
掛上去提起來是這樣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內袋就是一邊拉鍊跟一邊普通口袋

其實我滿不喜歡做內袋的 XD
因為內袋總是很花時間 =.=
而且個人喜歡把東西全部丟在一起(但是有分小包包放)
用不太到內袋 XD
只是考量到可能會送人 還是免強做一下 Orz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內袋拉鍊車的很成功~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真正提起來的樣子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肩背的話是這樣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肩背帶特別在中間車上一條同花色的布
這樣整體看起來比較一致~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因為帶子長度可以調
放最長是這樣~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