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太無聊了
之前帶回來的毛線
因為沒有顏色可以配
整個無法動工
加上我已經厭倦了鉤針娃娃 XD
所以我尋覓了另一個新休閒

於是想起之前收到的橡皮擦印章禮物
加上DIY版實在也很多人在討論這個
而且只要買橡皮擦就好
雕刻刀家裡都有拉~

買好橡皮擦之後
拿出雕刻刀我才發現
刀放太久都已經生鏽了 =.=
於是我只好在去買筆刀
沒辦法...雕刻刀一組太貴,我實在很怕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orz

其實我記得我在國中的美術課就有做過刻橡皮擦的作業
久久沒刻果然第一個作品相當失敗
還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選了一個簡單的圖 =.=
接下來好像就漸入佳境了耶
接連的做了第二第三跟第四 XD

大概30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了
滿符合我急性子的個性 XD
不像鉤針娃娃老是在挑戰我的耐性
哈哈

==

剛才去看看別人的作品
實在太強了!
到底怎麼刻的那麼圓滑&平的阿 @@"

唉壓
明天我要再去買橡皮擦來刻~

很好玩耶
推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