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兩個月了~

總覺得工作一直處在有些忙碌的時候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所以2010年大部分的時間都過得好快
好像也沒做甚麼大事情
就連我心愛的手工藝產量也好少 =.=

不過2010年有一件大轉變
就是我終於開車上班拉~
4月學車5月考照8月買了二手車
然後就開始變成有殼通車族 (整個超快速 XD)
通勤的時間銳減一半
讓我每天上班的痛苦指數瞬間降下很多~
原來一小時通車時間是我工作的殺手!!
然後就覺得以前真是傻子 花那麼多時間坐公車 囧

第二個轉變不是我本身
阿龍退了伍開始工作了~
一樣是個遠距離
所以其實感覺沒甚麼差別 XDD 哈哈

第三個轉變在於又開始頻繁的練瑜珈
每次我開始練瑜珈
都會感覺到自己比較不容易腰痠背痛 XD
尤其現在年紀越過高峰了 (哭哭)
好像更有感覺ㄟ~

第四個轉變是外婆走的事情
那一段時間一些事情的體悟
陪著媽媽, 怕他孤單
買了一台xbox + kinect (我家繼紅白機之後第二台遊戲主機)
沒想到媽媽最喜歡的竟然是賽車遊戲 XD

今年這些的轉變
說多不多 說少好像也不少
畢竟人生好像快要邁入一個穩定的時期
實在也不會有甚麼太大的轉變?!
現在的生活很自由我很喜歡
就這樣再維持個幾年吧!!! 哈哈 XD

如果可以 還真希望停留在這個時候
雖然不是最自我主張或最快樂的一個時期
但是應該是史上總分最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