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進入2010年的這一個多月 會不會過太快?

一如從去年八月開始的感覺 囧

也許就是這樣啦
有事情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的時間過得快些 XD

==

上週 陪乾外婆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隆重盛大的告別式
整個不滿鮮花, 加上那些房子祭品(ㄜ 是這樣說嗎)的
據說花費至少有50萬 囧

家祭的部份 可惜我真的聽不太懂台語
我聽不懂阿公跟大舅的祭妻/母文
輪到我們孫子輩的時候
聽到表哥念的文章
真的超感動的
雖然說我不像他們有跟阿罵住一起過 感觸其實沒有那麼深
可是那種深刻的感覺
到現在想起來眼睛都還會有點濕

我想表哥一定很傷心 Orz
因為本來一月底他要結婚的
結果阿罵買了衣服竟然來不及穿著參加...
人生真的是有好多的來不及

經過這一次
其實我發現人走了之後
可以從一個人後事看到這個人生前的待人處世
也許可能乾外婆的人面, 家族的勢力很廣很大
但是若不是他待人很好, 也沒有這麼多的人熱心的幫忙很多事吧

==

這一兩個月一直在一種聚餐的狀態
大概因為在國外的人這時候都在放假 =.=

最近一連跟澳洲幫聚會兩次
四人幫的美女真的都實現去年的願望了!
這真的是好驚人的魔力阿~
最快最快 今年就可以喝到喜酒了吧~
然後還要存錢去澳洲參加雙B的婚禮! 哈哈~~
大家, 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殿後的 XD

昨天
跟超有義氣的真鄰居Tim聚餐
真的超佩服你們一個月開八千公里的車!
照片真的都很漂亮~
也看到了珊珊的大廚男友 >"<
哈哈 期待去吃好好吃的餐廳~
update 很多澳洲幫的近況

想一想距離我當澳客的日子已經快兩年了 囧
今天早上看到台灣無雲卻還是霧白的天空
我想念起澳洲純粹藍的天空了 >"<
但是 其實最想念的還是那種緩慢悠閒的生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